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井陉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衔接落实省、市政府部门取消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17 点击次数:?
【字体:

矿政办[2016]78

 

井陉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衔接落实省、市政府部门取消下放

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

 

各乡(镇)政府、区政府各部门、各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区政府有关部门对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衔接落实省政府部门取消下放行政权力事项和取消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石政办发〔201663号)进行了衔接,对应省、市政府部门取消下放行政权力事项和取消中介服务事项,我区相应取消行政权力事项2项,承接下放6项。为做好上下衔接,确保取消下放事项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取消下放事项的衔接落实工作,从行政权力的事项管理、流程、服务、受理场所、监督检查等方面,全面规范行政行为。要切实加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创新工作方式,提高监管效能。各部门要及时动态调整本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并在政府门户网站、行政服务中心电子显示屏、公开栏等载体予以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1.衔接省、市政府部门取消的行政权力事项目录(共2项).xls

      2.衔接省、市政府部门下放的行政权力事项目录(共6项).xls 

                                              

 

                                                井陉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114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