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井陉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区级第一批“一次办好”审批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31 点击次数:?
【字体:

                       矿政办函〔2018〕133号

 

井陉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区级第一批“一次办好”

审批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

 

各乡(镇)政府、区政府各部门、各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全区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切实提升审批服务便民化水平,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和群众跑政府办事的次数,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经研究,现将区本级第一批“一次办好”审批服务事项清单予以公布(以下简称《清单》),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清单》涉及5个区级部门政务服务“一次办好”事项130项,其中能实现“马上办”事项82项、“网上办”事项87项、“就近办”事项7项。各有关部门要对标先进,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确保企业和群众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情况下,从正式提交审批服务事项申请到领取办理结果全过程“一次办好”。

二、对于暂时不能实现“一次办好”的审批服务事项,各有关部门要以企业和群众满意为标准,最大限度地精简办事程序,减少办事环节,压减申报材料,压缩办理时限,实现网上可查、电话可询,力争更多的审批服务事项实现企业和群众“少跑腿、不跑腿”。

三、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一次办好”事项的公开公示,认真梳理“一次办好”事项的办理条件、办理流程、办理时限等内容,并及时在部门网站、服务窗口、办事大厅等予以公开公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自觉接受监督。

 

附件:井陉矿区第一批“一次办好”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目录清单.xlsx

 

 

              井陉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031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