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网上名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井陉矿区三项举措扎实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1-26 点击次数:?
【字体:

井陉矿区三项举措扎实推进

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区编委办把加强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作为提升机构编制信息化水平的主要抓手,摸清底数、精准施策,在全市率先实现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统一标识两个“全覆盖”。

一是精心谋划,组织部署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央及省市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专门印发通知,明确审核范围、完成时限及方法步骤,并建立各单位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和具体承办人员组成的责任体系,确保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促进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热情服务,宣传指导到位。严格把握在线初审、资格复审和审核确认等关键环节,采取建立业务交流QQ群、电话答疑、登门服务等方式为各单位答疑解惑,并在矿区报开设专栏围绕中文域名常识、意义作用、网络红页、网站挂标等内容,广泛宣传网上名称的重要意义,增强单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是严密排查,督导推进有力。对照机构编制台账,对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及到期情况进行梳理,逐一排查未注册、已到期应续费及应挂标单位,明确时间进度,进行挂账督导,确保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有序推进、高效完成。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