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网上名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全区中文域名续费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6-07-22 点击次数:?
【字体:

全区中文域名续费工作圆满完成

 

矿区编委办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续费工作。截至目前,2016年中文域名注册、续费工作已全面完成,续费率达100%

提前部署,精心安排。区编委办召开中文域名工作会议,提前对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的通知》,对新设立和已撤销的机构进行认真统计,确保应续费、应注册和应注销的域名底数清、账目明,有力地促进了工作的顺利开展。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区编委办通过网站广泛宣传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向新注册的单位大力宣传中文域名基本知识、意义作用,网络红页及其运行管理等内容,引导他们积极主动地完成域名注册工作,这为做好中文域名注册续费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保障服务,提高效率。要求工作人员精准掌握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政策要点,确保对咨询问题进行及时准确的解答。续费工作采取区编委办代收费、代开发票、集中汇款、集中网上操作的方式,方便注册单位缴费和获取发票,确保费用及时到位,提高续费成功率。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