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井陉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区乡两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及工作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30 点击次数:?
【字体:

矿政办函〔201633

 

井陉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区乡两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及工作指南的

通 知

 

各乡(镇)政府、区政府各部门、各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政府关于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有关精神,根据井陉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井陉矿区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实施方案的通知》(矿政办函〔201622)要求,区审改办对区乡两级公共服务事项及工作指南进行了全面梳理,编制了《井陉矿区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及工作指南(2016年版)》(涉及区级15个部门公共服务事项78项,其中政策支持类1项、法律和信息查询类12项、知识产权保护类3项、就业技能培训类2项、公共教育类3项、劳动就业类9项、社会保障类19项、医疗卫生类4项、住房保障类2项、文化体育类3项、扶贫脱贫类3项、其他类17项)和《井陉矿区乡镇(街道)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及工作指南(2016年版)》(涉及乡镇、街道公共服务事项各32项,其中民政相关事务9项,社会保障事务7项,医疗卫生事务9项,残疾人保障事务4项,司法行政事务3项)。现将目录及工作指南予以公布。

各有关部门要抓紧做好公共服务事项的落实和衔接工作,及时公布本部门的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和服务指南,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规范服务程序,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和水平。

    

附件:1、区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及工作指南(2016年版).doc

     2、乡镇(街道)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及工作指南(2016年版).doc  

 

 

 

 

                                      井陉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929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