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我区调整规范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

发布时间: 2018-01-25 点击次数:?
【字体:

我区调整规范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

 

为做好我区军队退役人员服务保障工作,根据省市有关要求,近日,区编委下发通知,对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进行了调整规范,标志着我区“两站一中心”的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组建完成。

通知明确,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调整为区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规格为副科级,负责涉军人员的政策宣传、咨询服务、问题受理及督办等工作。同时,乡镇(街道)军人服务站调整为乡镇(街道)所属事业单位,规格为股级;在各社区设立退役军人服务站,不纳入机构编制管理范围。

建立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区编委办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积极做好事业机构“撤一建一”、编制调剂等工作,圆满完成机构组建任务。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