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乐亭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乐亭县迅速落实唐山市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 2018-12-27 点击次数:?
【字体:

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后,乐亭县积极行动,迅速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宜早不宜晚,宜快不宜慢”的原则,对标会议要求抓好各项工作。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地方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会后迅速召开县委常委会、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会,传达了唐山市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拥护机构改革的使命和担当。县编办与组织、人事部门沟通对接,开始着手准备全县机构改革动员大会、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和部门“三定”工作业务培训会等相关工作。
二是准确把握基本要求,加快部门机构编制框架梳理。建立涉改机构台账,形成明晰一览表。对标中央、省、市机构改革方案,对我县涉改部门、单位的机构、编制、职能再次进行梳理,建立划入划出职责、涉改部门主要职责、行政编制总数、内设机构数、涉改划转的事业单位等事项的信息台账,确保机构改革有条不紊顺利实施。
三是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严明各项改革纪律。严格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切实保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精神,把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六严”纪律要求贯穿始终,同时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确保机构改革有条不紊向前推进。按照2019年3月底全面完成改革工作的目标要求倒排工期,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时限完成。
来源:乐亭县编办
责任编辑:乐亭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