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隆化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隆化县三不分问题阶段回顾(简报)

发布时间: 2017-07-20 点击次数:?
【字体:

隆化县三不分问题阶段回顾

2017720

按照省、市安排部署,我县成立了政事不分政企不分政会不分问题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隆化县政事不分政企不分政会不分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各责任部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同时,建立沟通协调机制,通过建立“三不分专项清理”微信群、电话通知、发放督办单等方式,及时将工作要求传达给各单位,并对相关部门进行了问题及报送要求培训。

截至目前,各相关部门通过对照问题清单,制定自查措施,全面开展部门自查自纠,对政事不分、政企不分、政会不分的3个方面11个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共发现问题127。下一步要面临整改,必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两个专项清理”工作的学习、调度,在查找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上深入研究,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马上能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尽快见效;对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时限,集中进行整改确保问题查找全面,查出问题整改有力。


来源:隆化县编办
责任编辑:隆化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