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灵寿县机构编制网
机构编制统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统计

灵寿县编委办多举措加强机构编制问题整改推进审批联动

发布时间: 2018-01-03 点击次数:?
【字体:


灵寿县编委办多举措加强机构编制问题整改推进审批联动

 

灵寿县编委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编办关于加强机构编制问题整改推进审批联动的精神,按照市编办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切实加强机构编制问题整改推进审批联动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专题研究。接省编办冀机编办〔2017〕45号文件后,灵寿县编委办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向编委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召开专题主任办公会,就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机构编制问题梳理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二是开展自查,梳理问题。针对机构编制问题整改推进审批联动的意见要求,结合该县实际,深入查摆现存的机构编制问题,严格区分问题类型、性质,实事求是填报问题整改台账。截至2017年10月18日共梳理出问题44条。

三是建立台账,对账销号。针对梳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实行一事一账、全程留痕、动态更新、定期对账、销号申报等方式,确保问题整改台账实事求是,不瞒报、漏报和虚报。

四是强化监督,建立联动。县编委办将会同有关部门适时对各单位的整改情况开展督查,同时将问题整改情况列入机构编制审批要件,坚持问题导向,严控审核把关,管住管好机构编制资源。凡问题整改不到位的,暂停受理有关新增机构编制申请,确保机构编制问题整改推进审批联动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灵寿编办
责任编辑:灵寿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