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灵寿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灵寿县编委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4-17 点击次数:?
【字体:

灵寿县编委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结束后,灵寿县编委办在第一时间,组织全办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领导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市编委办李海峰主任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任务积极展开工作部署,力争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及时传达,专题学习。会上认真学习传达学习了市编委办李海峰主任的讲话稿,要求全体编办人员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将全市编委办主任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力争开创灵寿县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二是结合工作,边学边议。在学习讨论的同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做好2018年机构编制工作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机构编制日常管理、事业单立登记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三是立足实际,开展工作。在全面学习领会上级编委办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的基础上,对当前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充分结合该县实际,认真谋划、合理安排2018年及“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灵寿编办
责任编辑:灵寿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