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灵寿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灵寿县委编办坚持“三个强化”确保机构改革方案落实到实处

发布时间: 2019-11-19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巩固提升机构改革成果,灵寿县委编办坚持“三个强化”,确保机构改革方案落实到实处。一是强化稳定意识,为把握好人员定岗分流工作,在机构改革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广泛开展谈心活动,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级的精神上来,使他们自觉参加改革,支持改革,确保了各项改革要求的贯彻落实,确保机关干部队伍的稳定和社会安定。二是强化落实情况,围绕新“三定”规定的落实到位,通过查看内设机构、人员转隶、职责划转、权责清单、实名制信息库等情况,对全县党政机构开展机构改革“回头看”,全面梳理机构改革落实情况,切实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三是强化实际运行,开展机构改革“回头看”。指导督促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县农业农村水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自然资源局等整合力度大或新组建的部门,理顺职责,完善机制,确保职能职责充分延续,人员责任有效落实,尽快缩短“磨合期”,实现从物理整合到化学融合。

县委编办将着眼于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站位,努力使机构编制工作切实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服务。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研究影响经济社会发展体制机制问题,提出解决的意见建议,发挥机构编制部门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来源:灵寿编办
责任编辑:灵寿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