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灵寿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灵寿县编委办深入落实重点改革任务“三个再清楚”

发布时间: 2017-09-18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相关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灵寿县编办迅速行动、积极部署,聚焦各项改革重点任务,把握中心环节,以“明目标、抓落实、查缺漏”的工作思路,及时开展机构编制工作任务“回头看”,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地生效。

一是“明目标”,对改革要求再明确清楚。紧紧围绕当前“放管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各项重点改革任务,准确理解和把握上级各项改革目标要求,对改革任务中涉及的各项工作要求进行再明确、再核实,层层落实、细致把关,做到“一个环节对应一项要求”。同时,充分结合县域发展实际,确保上级有关要求与县域实际工作融合到位,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二是“强措施”,对工作进展再梳理清楚。对照深化机关作风整顿2017年度工作任务分解落实意见,结合县编办全年机构编制工作要点,细化分解、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建立各项改革工作任务清单,全面梳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明确各个阶段具体要求及完成时限。落实专人负责,对各项工作具体进展情况、评价要素、责任单位等情况进行再梳理,建立与各有关部门督促落实机制,强化监督管理,做好跟踪评估,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

三是“查缺漏”,对存在问题再完善清楚。在及时总结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同时,分类对照各项改革任务有关要求,一一比对,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整改措施。同时,将各项重点改革任务与控编减编等机构编制管理规定“硬杠杠”深入结合,促进各项改革任务规范化、精细化和科学化

来源:灵寿编办
责任编辑:灵寿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