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临西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临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挂牌仪式

时间:Jan 18, 2019 4:38:34 PM 作者:临西县编办

中共临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举行挂牌仪式

 

2019年1月18午,中共临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挂牌仪式。委常委、组织部长江润民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编办主任马洪臣主持仪式,委编办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揭牌图片见附件)

江部长指出,组建县委编办,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部署,是强化县委对机构编制和机构改革的领导,优化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领导体制的重要举措。县委编办的成立,标志着全县机构编制工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县委编办要以此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严格实行机构编制“法定化”,为推进我县机构编制和机构改革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编办主任马洪臣表示,县委编办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清晰的工作思路、有力的改革举措,按照职责定位,继续深化机构和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和督查、加强事业单位监督管理,突出主业主责,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精心谋事、用心做事、专心成事,着力在调整理顺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在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上下功夫,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县 美丽临西”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