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临西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县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

时间:Jul 5, 2019 9:58:47 AM 作者:临西县编办

    三点要求
    一是不忘初心,把准工作出发点。机构编制工作要突出“人民性”,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始终站在人民立场上把握和处理好涉及改革的重大问题,始终从人民利益出发谋划改革思路、制定改革举措,增强人民获得感。
    二是牢记使命,确定工作发力点。今年是各项改革的关键年,也是县委编办成立的第一年,针对时间紧、任务重情况,各股室将继续齐心协力,合力攻坚,进一步提升站位,加强紧密配合,凝聚强大合力,认真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扎实推进乡镇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其他领域改革、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积极解决改革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改革顺利有序推进。
    三是学思践悟,突出工作结合点。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开展“三深化三深入”“双力双优”“六能干部培养”和“狠抓落实年”活动有机结合,制定学习计划、开展对照梳理、对标学习先进、明确努力方向。近期市委编办将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我们要对照市委编办下一步工作安排,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完成时限,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工作节奏、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创新能力,确保各项改革和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