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临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漳县编办“三到位”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实名...

发布时间: 2018-01-29 点击次数:?
【字体:

 

临漳县编办“三到位”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

 

为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更好的发挥实名制信息系统的作用,临漳县编办从机构设置、实名制信息核准、制度建设三方面,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一是成立管理机构到位。县编办充分利用电子政务中心成立的契机,明确机构、编制、人员职责,强化其功能。以实名制管理为主,将域名管理,人员台账管理等职能一举纳入,配备了骨干力量和专用电脑。全面建立了以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编制证为载体,以实名制系统平台为依托,以编制核准为手段的“三位一体管理模式”,促进了平台管理规范化

二是人员信息核准到位。县编办在严格落实编制使用核准制度上,要求各单位在办理人员出入编手续时要提供工作人员准确信息,进一步补充完善各单位数据库信息。要求各单位对发生变化的机构和人员信息要及时上报,做到机构、人员信息及时更新,随时掌握机构编制变化情况,实现对编制、人员全方位监控,强化机构编制实名制的日常跟踪和动态管理。

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到位。制定完善实名制管理流程和办事指南,对增员、减员、信息修改、人员调动等应提交材料、办理流程和要求均作出明确规定,并在临漳机构编制网进行公开,实现了机构编制管理程序运行规范化,切实落实政务公开制度,打造“阳光编制”。

 

 

临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914

 

 

 

来源:临漳编办
责任编辑:临漳县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