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临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漳县编办“三举措”助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

发布时间: 2018-01-29 点击次数:?
【字体:

 

临漳县编办“三举措”助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

 

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等有关规定,临漳县编办积极参与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全力配合参保信息基础数据的审核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为确保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顺利进行,县编办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熟悉相关政策,并安排电子政务中心人员负责审核,确保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顺利完成。

二是严肃纪律,严格程序。严格按照《中共临漳县委组织部、临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临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漳县财政局 <关于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县编办对照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重点对机关事业单位编制数、实有人员基本信息等情况进行审核,严格把握参保人员编制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严肃性,确保单位上报参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

三是明确分工,措施得力。协同县组织、财政、人社等部门建立联席会商机制,先由组织部负责审核党委、乡镇、群团部门,人社局负责审核政府部门。然后报送编办进行审查是否在编情况,最后报送财政局审核财政供养情况。确保审核过程中的政策解答、信息审核、报表修改、盖章确认等程序有专人负责。

 

 

 

来源:临漳编办
责任编辑:临漳县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