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临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机构改革前期准备...

发布时间: 2018-05-14 点击次数:?
【字体:

一是强化改革政策学习。临漳县编办将党政机构改革列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收集梳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有关方案等资料,深入学习领会方案精神,切实把握好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以及改革方向和任务。

二是开展专题调查研究。围绕党政群机构设置、职责调整等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放管服”改革、重点领域和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开展专题调查研究,对县直44个部门和12个事业单位职责和机构情况进行了细致梳理,先后拟定了《临漳县党群改革初步意见》和《临漳县政府机构改革初步意见》,为推进改革做好充足准备。

三是营造良好改革环境。临漳县编办及时将调查研究的情况和《改革初步意见》向县委、县政府和县编委进行了汇报,明确机构改革期间,一律停止受理增设机构、提高机构规格、增加编制和人员调动等事项的申请,同时开展机构编制自查工作,重点对“实名制信息系统”中各单位台帐、机构规格、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等信息进行自查自纠。为下一步推进机构改革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临漳编办
责任编辑:临漳县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