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临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利勇组织召开县...

发布时间: 2018-05-21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利勇组织召开县乡两级清理规范公章专项行动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市进一步推进县乡两级清理规范公章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我县县乡两级清理规范公章专项行动的顺利实施,519日下午,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利勇组织召开了县乡两级清理规范公章专项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爱军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文建主持,会上,县编委办主任郭德芳同志宣读了市编委办《关于进一步推进县乡两级清理规范公章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印发了我县实施方案。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利勇讲了重要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推进县乡两级清理规范公章专项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的明确要求,是着眼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实施流程再造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抓好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坚持能消不留、能合不分、能严不宽、应清尽清的原则。各单位除行政公章、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公章、财务专用公章、群团组织公章、业务审批专用公章和具有执纪执法办案职能的队(所、室)公章外,其他公章必须清理;按照统一收缴、销毁原则,各单位清理规范的公章必须统一收缴到县编办,在县编办和各单位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下统一销毁。三要强化组织领导,为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成立公章清理规范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编办,县编办要及时了解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将汇总结果报告公章清理规范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对进度快、落实好的单位通报表扬;对单位不重视、清理不到位、搞形式走过场、瞒报、虚报、漏报、迟报的公开通报,确保我县县乡两级清理规范公章专项行动的取得实效。

 

 

来源:临漳编办
责任编辑:临漳县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