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临漳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临漳县政府部门责任清单的说明

发布时间: 2017-02-09 点击次数:?
【字体:

关于公开临漳县政府部门责任清单的说明

 

1、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责任清单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冀政办函[2014]100号)、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责任清单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2014]182号)文件精神,县审改办和责任清单编制部门详实梳理部门职责,强化履职责任,编制汇总了《临漳县政府部门责任清单》,现予以公开。

2、县政府部门目前保留的全部事项共计1459项,其中,部门主要职责631项,部门职责边界289项,事中事后监管制度295项,公共服务事项244项。

3、县政府对责任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行政体制改革需要,县审改办将负责对责任清单适时进行修改完善。

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县责任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级各部门的职责落实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政府部门切实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临漳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件地址:lzbb8464668@163.com    电话:0310-8464668

邮寄地址:临漳县建安东路89    邮编:056600

 

    临漳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12

 

来源:临漳编办
责任编辑:临漳县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