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卢龙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卢龙县委编办“三化”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发布时间: 2019-08-08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县委编办通过“三化”,扎实做好“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一是广覆盖,实现“学习强国”全化。县委编办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和应用工作,做到“应进全进”机关14在职人员全部下载安装并学习使用,在职人员注册率、使用率均达到100%

    二是常应用,推进“学习强国”制度化。县委编办“学习强国”实行“日定量、周通报、月讨论、季评比、年考核”制度。每日一定量,确定每人每天至少完成30分的学习任务每周一通报,由宣传委员担任“学习强国”管理员,每周对学员积分情况进行通报;每月一讨论,每月开展一次学习讨论活动,相互启发、共同提高;每季一评比,按学习情况评出“学习标兵”,激发大家学习主动性;年度考评,将“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内容中。

 三是深学习,促“学习强国”成效化县委编办里统一要求精心推动落实,在推广运用的速度、广度、热度上都位居全县前列。截至目前,积分6000以上已达6,单次挑战答题最高记录402道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进一步培养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学习兴趣、自主能力和探究精神,拓宽了工作思路、创新了工作方法,提升了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来源:卢龙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卢龙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