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路南区编办顺利完成事业单位年度公示工作

信息来源:路南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5-05-15 发布者:唐山路南区编办

按照市编办《关于开展2014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和换发<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工作>的通知》要求,区编办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圆满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把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做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摆上重要工作日程,分管领导亲自抓,并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同时,下发通知,明确了年度报告范围、程序、具体要求等事项,增强了工作的操作性、指导性,为做好年度报告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二是规范流程、依法审查。在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过程中,严格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细则》,对76家事业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认真审查。主动与各事业单位进行对接,积极指导《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报工作,公开办事流程,规范办事程序,压缩办结时间,对开展工作不积极单位及时进行督导,确保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三是多措并举,提高成效。工作中,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结合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工作,区编办修改完善了机关工作制度,加强信息沟通,利用区编办网站、专用邮箱、工作QQ群等载体发布年度报告工作相关信息,及时解答经办人员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高工作效率。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