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少杰实地调研督导

信息来源:滦南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0-11-06 发布者:滦南县编办

为迎接石家庄检查组对我县乡镇和街道改革进行检查验收,113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少杰分别到友谊路街道办、方各庄镇实地调研督导改革落实情况。重点就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优化机构编制和人员配备、基层审批服务体系建设、基层综合执法体系建设、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建设、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考察了解,对改革落实到位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务必严格按照省检查验收标准落实各项指标任务,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检查组的检查验收工作。

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钱丽琴、方各庄镇党委书记董玉分别就各项调研问题进行了汇报,并陪同少杰部长查阅了有关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行政综合服务大厅、综合行政执法队及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具体办公场所和实际运行情况。

县委编办主任刘振力陪同调研,并就检查验收具体内容予以解释说明,并就如何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唐山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唐山市西山道3号市政府院内2号楼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