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县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获省检查验收组好评

信息来源:滦南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0-11-06 发布者:滦南县编办

今年来,按照省市关于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我县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聚焦关键领域、抓实重点任务,有力有序、扎实推进,于6月底前全面完成了乡镇和街道改革各项工作。

114日,省检查验收组对我县乡镇和街道改革进行检查验收。省检查验收组一行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少杰,县委编办主任刘振力、组织部副部长刘瑞进陪同下先后检查了南堡镇、方各庄镇、街道办、程庄镇、扒齿港镇。省检查组按照《全省乡镇和街道改革检查验收标准》,采取查档案资料、现场看办公场所、与镇街干部交流等方式,对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优化机构编制及人员配备、基层审批服务体系建设、基层综合执法体系建设、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建设、落实各项保障措施6个方面50项标准进行详细检查验收。省检查验收组认为,我县乡镇和街道改革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工作值得肯定。

    

    

    

    




版权所有:唐山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唐山市西山道3号市政府院内2号楼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