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衔接调整县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征求意见...

信息来源:滦南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8-08-03 发布者:滦南县编办

关于衔接调整县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征求意见的通知

 

按照省审改办《关于调整省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的通知》(冀审改办〔20181号)和市审改办《关于衔接调整市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的通知唐审改办〔20188)文件要求,根据事权范围和我县实际,县审改办提出了我县县级行政许可事项拟衔接调整的意见,现就相关事项衔接调整意见征求各相关部门的意见。

各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市审改办《关于衔接调整市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的通知唐审改办〔20188)文件,对照本部门行政许可事项,对县审改办拟衔接调整县级行政许可事项的意见提出反馈意见,具体见附件:县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拟衔接调整清单征求意见表。

各相关部门务必于2018年8月6日下午3点前,将《县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拟衔接调整清单征求意见表》报送县编办(行政办公中心0620房间),要求主要领导签字加盖公章。

附件《县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拟衔接调整清单征求意见表》及市审改办《关于衔接调整市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的通知唐审改办〔20188)文件上传至lnxsgb123@126.com,密码:bb4122365。请各相关部门自行下载。

 

 

 

 

 

 

         滦南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82

 

 

 

 

 

 

 

 

 

版权所有:唐山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唐山市西山道3号市政府院内2号楼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