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隆尧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隆尧县坚持“一查、二访、三督、四加强”开展深化乡镇改革“回头看”

发布时间: 2020-08-07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推动乡镇改革“回头看”活动有效开展,我县坚持“一查、二访、三督、四加强”把“回头看”活动推向深入。

“一查”:查看新工作机构组建情况、审批服务和综合执法承接授权手续、罚没许可证、审批服务事项案卷资料、综合执法案卷、规章制度等。

“二访”:由县委督查室牵头,组成暗访组,深入到各乡镇,了解新机构人员到位情况,特别是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人员是否熟悉下放的审批服务事项的办理流程,能否正常接办各类业务,是否进行业务指导培训,是否向广大群众宣传改革后审批服务和综合执法的各项内容。

“三督”:县委编办、县司法局、县行政审批局组成督导组,对各乡镇深化改革制度建设情况、公章启用情况、办公设备配备情况进行检查

“四加强”:针对明查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明确整改时限和县直有关部门职责。到目前全县12个乡镇通过整改,深化改革工作成效明显12个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已配备电脑64台、打印机39台办理审批服务事项758件12个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配备电脑19台、打印机15台、执法记录仪30部共计办理执法案件57件

来源:隆尧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隆尧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