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隆尧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动工作程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9 点击次数:?
【字体: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

为切实加强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管理,严格机构编制管理实名制,落实编制使用核准制度,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动程序,促进人员调动规范化和制度化,科学合理配置人才资源,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经研究,现对我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动工作程序进行明确和规范,具体流程见附件。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维护机构编制和干部人事管理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严格执行人员调动程序。纪委监委、组织、编制、财政、人社、审计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建立综合约束机制,共同做好人员调配工作。今后,凡未按程序调动人员的,编制部门不予办理调编手续,组织人社部门不予办理人员调配手续,财政部门不予拨付经费,造成严重后果的,予以追责问责。机关事业单位系统内部人员调动,也要按程序向县委编办申报。县委编办要加强对机关事业单位系统内部人员调动工作的指导、监督。

 

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动工作流程图.doc

 

 

      中共隆尧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2019年9月19日

来源:隆尧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隆尧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