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滦平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2015年版权力清单更新公告

发布时间: 2016-01-27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规范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强化权力行使的监管制约,经县政府批准,现将全县2015年版行政权力清单公告如下:

全县41个部门行政权力事项共计4677项,其中行政许可330项、行政处罚3458项;行政强制137项、行政征收50项、行政给付39项、行政裁决7项、行政确认114项、行政奖励9项、行政监督262项、其他管理事项271项。

按照全面深化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的要求,如部门有职责调整和权力事项增减情况,要及时按照规定程序,对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并向社会公开。

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我县权力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部门的权力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各部门行政权力公开规范运行。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

电子邮箱:lpqlqd@163.com

    话:03148281273

通信地址:滦平县北山新区综合楼三楼审改办

    编:068250

 

来源:滦平县编办
责任编辑:滦平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