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滦平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第二批清理规范192项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7-08 点击次数:?
【字体:

县直各有关部门:

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第二批清理规范192项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冀政办发〔201615号)精神,根据事权范围和我县实际,此次共衔接省政府清理规范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7项,其中,保留实施2项,纳入政府部门审批程序的技术性服务事项5项。为做好上下衔接,确保调整事项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县政府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衔接落实工作,对衔接保留的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审批部门不得指定中介服务;对衔接纳入行政审批程序的技术性服务事项,一律由审批部门委托中介机构开展,不得要求申请人委托中介机构提供相关材料,增加或变相增加申请人的义务。

二、本通知印发后20日内,县政府有关部门在其门户网站公开本部门调整后的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滦平县机构编制网公开调整后的汇总清单。

 

附件:1、衔接保留的省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目录          

2、衔接纳入省政府部门审批程序的技术性服务事项目录

 

 

                                   滦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78

 84衔接第二批清理中介.doc

来源:滦平县编办
责任编辑:滦平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