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涞水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召开工作人员工作作风问题的会议

信息来源:涞水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8-01-17 发布者:涞水县编办

2018117日早晨,我办王旭东主任,召开编办会议。传达16日晚县委办公室通知的工作纪律问题,并对我办今后工作纪律提出要求。

 王主任强调,身为国家公职人员,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四风”做出的重要批示,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遵守纪律,特别是工作纪律,严禁无故迟到早退,工作期间严禁玩手机、离岗。对公出报表和办理业务等外出工作期间,要做到早去早回,不拖拉,不散漫,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不得推诿。同时还强调,要按时走访乡村困难群众,把帮扶工作做好做牢,积极为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多方面多渠道的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在下乡走访困难群众的扶贫过程中,不得以此懈怠单位工作,要按时完成上级或本单位工作。

 我办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态度坚定不移、坚持自我革命,以发现、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下力度纠正“四风”问题,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2018117

 


版权所有:保定市涞水县机构编制网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