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结对帮扶培训会

信息来源:涞水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9-04-30 发布者:涞水县编办

按照县驻村办要求,我办于2019428日上午,召开了本单位结对帮扶工作培训会,会议传达了2019426日召开的涞水县驻村帮扶工作暨扶贫政策培训会的会议精神,会上,王主任对我单位2018年的扶贫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结对帮扶工作任务做了部署。

会上,王主任宣读了贺春部长在扶贫会上的讲话、扶贫工作要点、结对帮扶任务清单、教育政策解读、危房改造政策解读、健康扶贫医疗保障政策解读、自由产业项目政策解读、社会救助工作政策解读。使本单位结对帮扶责任人对帮扶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王主任要求我单位全体帮扶责任人入户时要完善《帮扶记录本》、上墙资料、并对帮扶责任人任务清单进行详细解读,要求结对帮扶责任人部分我单位结对帮扶同志必须掌握,贫困户部分责任人教贫困户务必掌握并说清。

会议结束后,我单位帮扶责任人立即开展入户走访活动,按照会议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2019429

 


版权所有:保定市涞水县机构编制网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