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县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进行调整的公告

信息来源:涞水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6-07-30 发布者:涞水县编办

关于对县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

按照《国务院第二批清理规范192项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涞水县清理规范县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工作方案》要求,对县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进行了动态调整,现予以公开。

调整后,县政府部门保留的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39项,纳入县政府部门审批程序的技术性服务事项12项。

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并对各部门的行政许可中介服务行为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中介服务市场健康发展,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涞水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4522122

邮箱;laishuixianbianban@126.com

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12号涞水县人民政府129办公室

20160730002054812.xls

 

 


版权所有:保定市涞水县机构编制网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