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栾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副书记杜杰英观摩(调度)我区乡镇改革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6-05 点击次数:?
【字体:

64日,区委副书记杜杰英带领全区7个乡镇党委书记,区委深化乡镇改革工作专班成员单位主要领导,现场观摩(调度)我区乡镇改革开展情况。

 

    杜杰英到乏马村观摩村级综合服务站、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平台建设情况。

 

    杜杰英到冶河镇观摩(调度)“三个下沉”“两个平台”建设情况。

                  

杜杰英到楼底镇实地观摩“三个下沉”“两个平台”建设情况及保障机制落实情况,并组织召开专题调度会。会议传达了全市深化乡镇改革第十一次专题调度会议精神,重点安排乡镇改革“落实磨合提升”攻坚月工作。杜杰英同志肯定各乡镇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存在的问题做出了明确要求,指出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围绕健全基层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推进乡镇改革向村级延伸,对标对表加快改革进程。

来源:栾城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石家庄栾城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