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栾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书记张旭调研深化乡镇改革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5-26 点击次数:?
【字体:

区委书记张旭调研深化乡镇改革进展情况

 

5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张旭先后到栾城镇、冶河镇和楼底镇,就乡镇改革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张旭书记都认真查看各乡镇综合指挥和信息化指挥中心、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一乡镇一法庭等办公场所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乡镇改革审批服务平台、综合指挥平台、综合执法队设施设备配备、各项制度建设及人员配备等,并就有关问题提出要求。

    

张旭书记指出,深化乡镇改革是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加快工作进度,积极推进乡镇改革。

张旭书记强调,各乡镇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和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切实推动乡镇改革取得实效。要以便民服务为根本宗旨,在办公场所设置和智能平台建设等方面做到真正的方便群众,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快网格化、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实现区乡之间、乡村之间的实时对接和线上沟通,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扎实开展能力培训,全面提升基层干部素质和业务水平,积极推进基层治理能力建设,适应改革发展要求。要健全完善制度机制,规范流程,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区委副书记杜杰英参加调研。

来源:栾城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石家庄栾城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