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栾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副书记杜杰英观摩调度乡镇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1 点击次数:?
【字体:

区委副书记杜杰英观摩调度乡镇改革工作

 

6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杜杰英带领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负责同志到窦妪镇、西营乡、栾城镇和南赵村、赵家庄村、南李村等地,就乡镇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观摩调度.


  

  

    杜杰英指出,经过前一阶段的努力,我区各乡镇的改革工作取得很大进展,标准高、效率高、有特色,乡镇面貌焕然一新。下一步要紧跟省市工作步伐,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要求,在“落实、磨合、提升”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治理体系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各乡镇新招聘人员要及时到岗到位,承接好各类审批事项,执法人员要规范执法。要进一步加强综合指挥中心的建设,实现区、乡镇和村三级之间的实时对接和线上沟通,提升工作效率。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明确领导架构,尽快完成人员、审批事项和工作流程的磨合。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观念和认识水平,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率和执行能力,健全完善职能体系。

       


来源:栾城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石家庄栾城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