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栾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栾城区委编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0 点击次数:?
【字体:

 

栾城区委编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栾城区委编办高度重视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再次学习区委、区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精神,通报参观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及开展警示教育情况,安排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家表示要时刻警醒,严于利己,树立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社会形象。

一是加强机关政治建设。编办是配置党的执政资源的部门,作为党的工作机关、政治机关,政治性和政权性是机构编制工作的本质特性,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生命线,以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为履行新使命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

二是加强机关廉政建设。全面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一岗双责”,把反腐倡廉体现到各项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始终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守住法规纪律底线,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做纪律建设的执行者、推动者。

三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强化宗旨意识,以“强化党性锻炼、提升业务素质、争创一流业绩”为主线,瞄准一流抓落实、对标赶超求突破,进一步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全面提升,健全完善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对党建重点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的跟踪问效和考核评价,持续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和各项改革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栾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栾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