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滦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滦县编委办公室以“1+2”模式为抓手圆满...

发布时间: 2015-07-22 点击次数:?
【字体:

滦县编委办公室

以“1+2”模式为抓手圆满完成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工作

今年以来,滦县编办根据中央编办和省、市编办关于推进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标识加挂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安排部署,不断探索新途径,以“1+2”模式为抓手,圆满实现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两个“全覆盖”。

1”是精心策划一次培训。印发《关于做好全县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的通知》,制作简单、易懂、好操作的域名注册及网站开办审核挂标的PPT,对全县各单位业务骨干进行为期3天的分批次培训,保证工作有序推进。

2”是“两条腿”跟进服务。“一条腿”是以编办为主阵地,结合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加强对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工作的宣传和指导,设立专门的工作QQ群和咨询电话,及时解答各单位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对县编办无法解决的疑难问题,进行统一的归类和梳理,积极与省市编办沟通,并通过与相关单位进行信息反馈,及时解决工作中的技术问题;另“一条腿”是变“坐等”为“主动”上门服务,对工作认识不到位和任务较重的单位,我办安排专人进行点对点“一站式”挂标服务,取得了指导工作和督促推进的双重效果。截止6月底,我县已完成了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两个“全覆盖”。

下步,滦县编办将继续做好党政群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等工作,进一步推进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的应用和普及。

201573

来源:滦县编办
责任编辑:滦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