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滦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滦县编委办三项措施加快推进权力清单的编制...

发布时间: 2015-07-22 点击次数:?
【字体:

滦县编委办

三项措施加快推进权力清单的编制工作

一、严格审核内容。编办对35家单位的权力清单进行汇总,并对项目名称、实施主体、承办机构、实施依据、办理时限等填写内容一一核实,尤其是存在收费依据和标准的项目上,认真查找收费相关规范文件,对于没有规范依据的收费项目,一律禁止填报收费。

二、全面梳理比对。编办要求各单位将本单位的权力清单与上级部门的权力清单进行梳理比照,加强与上级管理部门的沟通,确认县级单位应该有的权力项目是否有遗漏,县级单位应该取消的是否已经取消,确保权力清单内容无偏差。

三、深入开展督导。525-28日期间,编办工作人员对各单位编制“两个清单”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深入听取了各单位在编制“两个清单”工作中的具体意见及建议,重点将需要修改的权力清单内容进行了意见交换,并要求各单位将改后权力清单重新上报编办。

 

                        滦县编委办公室

                               201565

来源:滦县编办
责任编辑:滦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