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滦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滦县人民政府召开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5-07-30 点击次数:?
【字体:

滦县人民政府召开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会议

 

722号,我县召开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会议。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有关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批准的《滦县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的要求,以行政体制改革为突破口,有序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加快建设法治型、服务型政府。县领导卢宏秋、张乙清、张宝才、王彩霞、王殿新出席会议,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涉及改革单位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张乙清主持,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宝才宣读了《滦县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彩霞宣布了干部任免名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殿新进行了廉政谈话,强调了纪律要求;县委书记卢宏秋对我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方面意见:

    一是充分认识推进政府机构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的重大意义。通过机构改革,捋顺职权关系,破除制约体制机制障碍;促进简政放权,激发经济社会发展的合力和创造力;推动依法行政,实现以法治思维研究推进工作。二是把握关键,全面搞好政府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方案要求,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务求实效,力争通过改革提效率、增动力、激发活力。三是严肃纪律,确保政府机构改革平稳有序推进。卢宏秋指出,这次政府机构改革要求在725号之前完成,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部门和人员多,各部门特别是部门一把手,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精心组织、有序实施,严肃要求、严明纪律,确保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滦县编办
责任编辑:滦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