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鹿泉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鹿泉区委编办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31 点击次数:?
【字体:

为防范网络安全重大风险,遏制网络安全重大事故,根据《鹿泉区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鹿网信发【2020】1号)文件要求,鹿泉区委编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相关规定,排查了网络安全隐患,确保网络安全。

一是强化网络安全知识学习。采取集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鹿泉区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等法律法规相关政策文同时,利用微信工作群,转发与网络安全工作相关的学习资料和素材,多渠道地学习保密工作的政策法规。

强化网络安全工作机构职能根据网络安全工作要求,我办结合工作实际,成立了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强化职能,在统一安排重要事项、统筹协调重大问题基础上,注重指导、推动、督促有关具体工作的落实。

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规范网络邮箱的使用,不使用与有本单位信息有关的密码,并定期更换;定期更新杀毒软件并对上网计算机进行杀毒扫描;做好涉密设备和非涉密设备的规范使用,严格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加强防范意识,从源头杜绝网络安全事件发生

 

来源:鹿泉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鹿泉区委编办
来源:
责任编辑:石家庄鹿泉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