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蠡县召开编委会议定事业单位改革等五项工作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6-07-18 发布者:蠡县编办


2016714下午4:00,在政府二楼常务会议室召开了编委会,会议由蠡县人民政府县长史来顺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甄会龙、组织部乘务副部长齐喜祥、财政局局长彭振中、编委办公室主任王建国、人社局局长苑东念参加会议。

编委会议定工作主要有五项:,

一、事业单位分类文件印发工作。一是县编办要继续稳妥有序地进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7月底前完成事业单位分类发文工作。二是稳步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待省、市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方案下发后,积极开展改革工作。

二、县政府办公室 “三定方案”印发工作。议定了县政府办公室“三定方案”,由政府办公室负责发文执行。

三、关于加强乡镇农村经营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按照市农业局、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关于贯彻落实河北省农业厅等五部门〈关于加强乡镇农村经营管理体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县编办要发文明确乡镇政府农经职责和机构。各乡镇要建立与职责相适应的农村经营管理队伍,在相应机构设置专职农经员,由专人负责,确保事有人做、责有人负。

四、关于设立中医药发展促进中心工作。为推进我县中医药事业发展,促进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决定将蠡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站更名为蠡县中医药发展促进中心(对外称蠡县中医药发展促进局),为蠡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所属事业单位。

五、关于设立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站工作。为保障全县水利工程建设的质量与安全,决定在县水利局所属事业单位蠡县河防办事处加挂蠡县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站牌子,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