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蠡县编委办为深化机构改革开展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8-06-15 发布者:蠡县编办

2018年6月,县编委办针对全县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等相关情况,开展摸底调研工作,为下一步县级机构改革奠定坚实基础

、学习改革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在全面深化机构改革的方法、步骤和机构设置上,坚决落实中央机构改革方案和确定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及任务要求

二、摸清改革底数

一是将机构设置、领导配备、编制管理进行摸底、理顺、建立台账,为下一步县级机构改革提供准确数据基础。二是以改革为契机,积极探索职能相近的部门进行合并、挂牌运行,厘清部门职能,解决好相关历史遗留问题。三是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做到保大局,重点用编;保应急,动态用编;保运转,限量用编,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为我县机构改革工作、社会建设工作,经济发展工作提供支撑。

、加强改革队伍建设

县编办全体成员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开拓创新思维,为县深化机构改革工作建言献策,同时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机构改革期间相关工作纪律,深刻把握机构编制工作中的机遇与挑战,维护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