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好改革基础、拉好改革序幕、担好改革重任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8-09-11 发布者:蠡县编办

十九大以来,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工作不断深入,随着中央改革工作的完成,县级机构改革工作也将拉开序幕,为迎接机构改革工作,县编委办加强学习,吃透改革精神;深入调研,摸清改革底数;创新理念,拓宽改革思路。一是完成17年重点改革工作。县编委办同深改办、县大督查办等部门成立检查组,针对去年审批局改革、执法体制改革、组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机构等重点改革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对未完成改革任务的部门,积极配合县深改办开展调研,确保在机构改革开始前,全面落实17年以来改革工作。二是建立改革数据库。县编办从7月份开始,对实名制管理平台进行人员核查,及时调整人员信息数据,建立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编制台账》,同时,对全县各部门职能摸底调研,理顺部门职责,建立行政机关、承担行政职能类事业单位《职能台账》,全面理清改革数据,落实十九大“两个统筹”思想。三是创新改革思路。根据调研数据,按照市编办的改革建议,县编办积极创新、不等不靠、勇于“闯难关”、敢于“涉险潭”、善于啃“硬骨头”,坚持从实际出发,制定蠡县“5套模拟改革方案”,借改革之风,进一步推动蠡县社会发展,助力“实力、活力、魅力”新蠡县建设。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