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环境整治,创建规范机关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0-03-17 发布者:蠡县编办

加强环境整治,创建规范机关

     ——县委编办积极响应环境整治大提升活动

县委编办积极响应机关规范化建设暨环境整治大提升活动要求,切实优化机关办公环境,营造干净卫生、健康文明的工作学习环境,提升机关形象,以良好办公环境助推机构编制工作高效开展。为高质量推动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县委编办成立以主任王建国同志任组长的环境整治大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做到一把手亲自部署、直接调度。制定了《中共蠡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规范化建设暨环境整治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各股室负责人带头查摆问题,确保问题查摆无遗漏,环境整治无死角。

县委编办按照“全体参与、有序推进、长效彻底”的总要求,结合日常工作需要制定环境整治提升标准并严格执行。王建国主任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对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清洁整理,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清扫办公室及楼道地面,拆洗窗帘,擦拭窗户、档案柜、办公桌椅、墙面踢脚线等,及时清理堆放杂物,做到窗明几净,桌椅摆放整齐,办公室内无杂物堆放。

在楼道内打造了县委编办党务公开栏,明确党组织工作制度,及时按照要求进行党务公开。打造学习专栏,展出最新学习场景照片和所有工作人员最新学习成果。通过党务公开栏和学习专栏的打造,在县委编办营造了浓厚的政治氛围和积极的学习气氛。

各股室制定新的“值日表”,确保每天有人负责卫生打扫和配合做好疫情期间的办公室消毒工作。安排专人设计定制股室制度展板及工作胸牌,做到制度上墙,股室牌、人员去向牌悬挂明显。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上班期间着装整洁,佩戴胸牌,每天做好桌面办公物品整理,桌面物品摆放有序,营造良好办公环境,倡导文明办公。

严格按照“十有”标准打造党员活动室,悬挂党旗党徽、定制入党誓词宣传展板、制定学习制度、配齐电教设备、及时发放最新学习资料等,安排专人定期打扫室内卫生,保持活动室内卫生整洁,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

经过前期集中整治,县委编办办公环境具有明显改善,上班纪律得到进一步规范。后续将继续对办公环境进行整改,更换老旧门窗、粉刷破损脏乱墙壁、装饰房屋吊顶、增加政治性宣传标语等并建立长效机制持续进行机关规范化建设,借力环境整治大提升助力机关规范化。

 

                                                县委编办工作人员整理办公室杂物

 

工作人员办公桌摆放有序

 

 

县委编办打造党务公开阵地

 

 

 

摆放绿植营造健康办公环境

 

 

办公室物品摆放整齐无杂物堆放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