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蠡县召开权责清单编制工作动员部署培训会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0-10-12 发布者:蠡县编办

蠡县召开权责清单编制工作动员部署培训会

2020年10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了权责清单编制工作动员部署培训会议。各乡镇、政府各相关部门、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项议程:一是由县委编主任作动员讲话,二是由县委编办副主任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建立权责清单制度的目的,就是进一步理清政府与市场和社会的权责边界,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激发市场的活力,明确责任事项和问题追究措施,公开接受社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检查努力建设一个更加清正廉洁和开放透明高效的现代政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学习研究《权责清单制度工作手册》,学深吃透文件精神,按照梳理权责、厘清权责、规范权责和公开权责等四个环节扎实做好权责清单的编制、公开工作,切实发挥权责清单的应有作用。

最后会议强调,各部门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照中央和省市统一部署和要求,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全力以赴,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