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监督检查

机构编制和人员核查责任分工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5-10-09 发布者:蠡县编办

编办:负责审核《行政、事业机构》、《内设机构》、《行政、事业机构台账》。查阅各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审批文件,审核机构编制各类信息。

组织部:负责审核管理部门《行政机构人员信息》、《事业单位人员信息》。对照各机关《电子编制证》,查阅档案审核在职人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人员分类、领导职务名称、非领导职务、任现职时间、进入本单位形式、进入本单位时间、工资来源。

人社局:负责审核管理部门《行政机构人员信息》、《事业单位人员信息》。对照各机关《电子编制证》,查阅档案审核在职人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人员分类、领导职务名称、非领导职务、任现职时间、进入本单位形式、进入本单位时间、工资来源。会同相关部门联合审核管理部门外的人员档案信息。

财政局:负责审核《行政机构人员信息》、《事业单位人员信息》。对照各机关《电子编制证》,审核在职人员工资来源和经费形式。

审计局:负责审计机构编制政策法规贯彻落实,机构设置、编制使用、领导职数配备,机构编制工作纪律执行等情况。

纪检监察:负责对机构编制和人员核查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对不能及时填报机构编制和人员信息的,要提出批评,并限期纠正。对核查信息不完整、不准确的,要在一定范围内曝光,予以通报批评。对提供虚假信息的,要依法依规追究有关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