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作风建设

蠡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大走访、大讨论、大对标、促开放”活动学习阶段总结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5-04-02 发布者:蠡县编办

自“大走访、大讨论、大对标活动开展以来,编办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学习阶段效果显著。

一、领导重视,迅速安排。23日上午,召开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后,编办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于23日下午召开了动员会,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今年的具体工作做了动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全文学习了陈春霞书记和史来顺县长的讲话。对“三大一促”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成立了领导小组,讨论并制定了内容具体、详细、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和活动安排。

二、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在学习阶段,编办坚持一把手亲自安排,亲自过问,集中学习一把手主持,全体参加。做到有学习有讨论,利用每天下午时间学习了必学篇目,围绕如何正确认识“三大一促”活动对全年工作的引领作用、从部门工作角度如何切实提高干部的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以及如何推进今年重点工作等三个具体问题,专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经过学习讨论对县委组织的这次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认识更加深刻,参与“经济强、城乡美、环境优、作风正、百姓富”的新蠡县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强烈。

三、切实开展“三比三查”活动。编办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行自查与帮查相结合,对比差距,查找不足,切实开展“四比四查”活动:比先进单位体制上的创新,查自己工作体制、运行机制中存在的弊端;比先进单位优化发展环境的做法,查自己为单位、基层、群众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比先进单位的自我加压、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查自己在事业心和工作目标、工作标准、工作举措、工作力度方面存在的欠缺。通过此项活动,大大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编办将继续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分类归纳,认真梳理剖析根源。

“三大一促”活动开展以来,机关面貌有了新的改观。工作效率得到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有了新的转变,服务意识、创新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增强。编办将按照县委、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开展“三大一促”活动第二阶段活动,在活动第二阶段抓好调研走访、全面对标、学习讨论、赶超提升四项工作。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