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低碳办公、绿色出行倡议书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0-07-02 发布者:蠡县编办

低碳办公、绿色出行倡议书

为实现节能降耗,低碳办公,保证单位物资合理有效使用,在充分满足工作需要的同时节俭资源。现提出如下倡议:

1、杜绝长明灯。办公室充分利用自然光照明,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不开室内照明灯。做到无人不开灯,人走灯就灭。

2、办公设备设置节能模式。办公室严禁接入非工作需要或功率较高的外围设备,当电脑暂停使用时应设为睡眠状态,并关闭显示器;不太常用的设备如扫描仪等平时不使用时应拔掉电源插头。下班前电脑、打印机、碎纸机、开水器等办公设备必须关闭并切断电源,以减少待机能耗,保证安全。

3、合理使用空调。做到窗户开启,空调关闭。

4、节约办公用品。逐步实行无纸化办公,减少纸张使用;打印纸正反两面使用,非正式文件应采用单面废纸打印。

5、绿色环保出行。上下班途中尽量采用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等绿色环保方式。

节能是美德,节能是品质,节能是责任,节能更是一种境界。大家同心协力,互相提醒,互相监督。

中共蠡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7月2日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