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公开蠡县政府部门2015年行政审批事项和取消行政审批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5-12-29 发布者:蠡县编办

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开蠡县政府部门2015年行政审批事项和取消行政审批事项的通知

蠡政办字【201577号

县政府各部门:

为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县政府将蠡县县政府部门行政审批清单进行了动态调整,现决定向社会公开2015年县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事项和县政府部门取消行政审批事项,接受社会监督。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下发后10日内,县政府各部门要在本部门门户网站(网络红页),公开经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县审改办”)核准的本部门行政审批事项清单和取消行政审批事项清单(涉密事项不公开)。行政审批事项清单公开内容包括:项目编码、审批部门、项目名称、子项名称、审批类别、设定依据(明确相关条款的具体内容)、共同审批部门、审批对象、终审部门以及收集社会各界对进一步取消行政审批项目意见的具体方式等。取消行政审批事项清单公开内容包括:项目名称、审批部门、设定依据、取消时间等内容。同时,县审改办将在蠡县机构编制网公开各部门行政审批事项和取消行政审批事项汇总清单,县政府门户网站将适时公开汇总清单。县审改办负责指导和协调县政府各部门行政审批事项公开工作。

二、各部门不得在公开的行政审批事项清单外实施其他行政审批,不得对已经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以其他名目搞变相审批,坚决杜绝随意新设、边减边增、明减暗增、明放暗收等现象。对违反规定的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三、公开行政审批事项清单,不是对现有行政审批事项予以固化,清单公开后,县政府各部门要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建议,持续推进简政放权,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发展动力。

 

附件1:蠡县政府部门2015年行政审批事项汇总清单(152项)附件1.xls

附件2:蠡县政府部门2015年取消行政审批事项汇总清单(63项)附件2.zip

 

 

 

    2015年12月28日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