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涞源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对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进行调整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6-09-26 点击次数:?
【字体:

关于对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进行调整的

  

 

按照涞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省政府部门再取消下放一批行政权力事项衔接落实工作的通知》(涞政办[2016]83号)要求,对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进行了动态调整, 现予以公开。

调整后,政府部门行政权力事项共计2063项,其中,行政许可203项、行政处罚1377项、行政强制72项、行政征收22项、行政给付8项、行政裁决6项、行政确认48项、行政奖励12项、行政监督125项、其他类190项。

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县权力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部门的权力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政府部门行政权力公开规范运行。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涞源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件地址: laiyuanbianban@163.com

    : 03127321288

邮寄地址: 涞源县开源路17号编委办公室

    : 074300

涞源县权力清单汇总表.doc

 

来源:涞源编办
责任编辑:涞源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