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涞源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公开政府部门内部审批事项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5 点击次数:?
【字体:

涞源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开政府部门内部审批事项清单的通知

涞审改办【2018】6号

  根据县审改办《关于梳理编制政府部门内部审批事项清单的通知》(涞审改办【2018】4号)文件精神,各部门内部审批事项清单已经县政府审定,现将有关公开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面公开本部门内部审批事项清单。本通知印发后,3个工作日内,县审改办涞源县机构编制网公开涞源县政府部门内部审批事项清单》10个工作日内各有关部门要在各自门户网站、办事服务大厅公开本部门内部审批事项清单,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二、政府部门内部审批事项清单实行动态调整。清单公开后,要按照全面深化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的要求,根据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立改废释情况和部门职责调整的增减情况,按照规定程序,对政府部门内部审批事项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各有关部门要在法律法规实施后15个工作日内,向县审改办提出调整申请,经县审改办审核后,及时向社会公开。

、切实加强督导检查。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规定的时限和要求公开本部门内部审批事项清单。对未公开、公开不到位,以及违反规定不作为、乱作为的,将严肃追究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涞源县政府部门内部审批事项清单.xls

 

201812月25日      

来源:涞源编办
责任编辑:涞源编办